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5篇

个人描述

FREE 中国 HK 6月18日 B型 狮子座 音乐,广播,绘画,风景最喜欢的明星:Lislie

全球嘉年华,一个字爽!

标签: 刺激   活力   呵呵  
2007-05-14 22:06 阅读(?)评论(0)

五一期间就去裕西公园了,看到嘉年华没有玩.因为单位要组织我们团员去玩,有院长给报销,何乐不为呢?和四个同事一起去的,其中一个小子还带着女友,他有恐高证全让女友玩了.5.12正好也是护士节,虽然我不是护士,但是医务工作者,凑凑热闹,去爽一把!

早听说这个全球嘉年华不是真的巡回世界的名牌"产品"(真的叫环球嘉年华,但石家庄与它无缘),无论如何我不管了,冲着漫天的广告也得去玩一圈才行!年轻嘛,需要的是活力和刺激.生活和工作的沉闷让人生厌,去感受一下全身神经被调动起来的感觉.

我们买的是120元的套票,六个项目:过山车,高空揽月,海盗船,双龙出海,超级进化..我们依次都玩了,第一个玩的是过山车,游戏刚开始,没有压力,既刺激有舒服,特别是车子倾斜着下去的一刹那!晕...不过很过瘾,三分钟时间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.第二个级进化,在高空来回旋转,好玩但没有太多的不适感,才第二个游戏有的是精力喊叫,边笑边叫,玩的还算尽兴.这两个一般人都玩得起!不是很怕!

高空揽月可谓是除了火箭蹦级之外最刺激惊险的一项了,不玩不知道,一坐吓一跳!来过嘉年华的人都说这个最好玩了!看上去不起眼的设备居然那么好玩!在下面看的时候,一同事就被吓倒了,不敢上去玩.她选择了放弃!我觉得没问题,既然来了就玩到底吧.说是说不出来,但一体会就通晓了.好几次360度的大旋转,一会上空中飞,一会又下到地面,翻来覆去要把人摇成肉酱的感觉,我边捂者嘴边笑.眼泪和口水一起向外流,太爽了!还好我旁边坐的是一位帅哥,偶偷偷瞟了人家几眼,原来他也在喊叫,呵呵....

海盗船,我们以为是最不刺激的一项活动了,就一个船来回摇,肯定没什么好玩!谁知道上了贼船就下不来了.我们坐的比较靠边,开始没感觉,随着速度和力度的加快,船到了最顶端,上的时候还好,下去可不得了,有种从天堂坠入地狱的感觉,我实在无法承受,不知道有几个来回,心都快要跳出去了,我喊:不行了,要下去,可是哪里能停下呢?我看了看对面的同事:她正捂着嘴,闭着眼,作出一副要吐的样子.脸色苍白,看来比我还严重!呵呵,不愧是海盗船!

最后两项,双龙出海和什么缆车都差不多的感觉,没太大的吓人之出.玩了还能玩!对我来说,小菜一碟了!也不是自夸,其实是真的太容易接受!等有了机会去尝试一下蹦级的感觉,那才叫真正的探险呢!给好友发信息,说我:你太疯了,那么贪玩,哼哼...我就是要疯狂一下,总是重复一种格调有什么意思?

年轻无极限,我年轻我快乐,我勇敢,没有想不到,只有做不到!其实爱情和游戏有什么区别,玩不起的就别玩......全球嘉年华,我喜欢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13 19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